安迷修的女朋友♡

(我是随缘更新的基本画不画看我另外一位卡嫂)
假装自己真的是安哥女朋友☆
都是妄想没错☆
这边cp只有安我以及一些凹凸世界乙女向,不喜勿喷☆
(就算你认出来我了也别告诉我让我沉迷妄想好吗!)

其实我的猫耳是变出来的所以还有个耳朵,于是给安迷修也变了一个♡

“安迷修你这样好可爱哦。”
“小姐,.......可爱可不是用来说骑士的.......”
“hhh那安迷修你又帅又可爱!”
“... ....”(欲言又止)
虽然感觉骑士大人不是很乐意但还是答应了我给他变猫耳的请求然后和我照了这一张
很害羞的样子超可爱♡

p2是我眼里的他♡♡(什么恶心帅啊不存在的他这样就能撩到我!!!)
第一次遇见的时候他也是这样的
真是超级帅气的!!骑士大人!!

评论(17)

热度(226)